【图】李易峰杨幂被曝关系匪浅 获华鼎奖后被质疑实力不堪一击

2017/6/15 12:12:13 作者:M9-fuju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话说人红是非多这一句话一点儿都不假,凭借着拍摄电视剧《古剑奇谭》而结下深厚情谊的杨幂与李易峰在私下私交甚好。也正是因为如此,网友对于两人的关系多次提出质疑。

已晋级为时尚辣妈的杨幂人气依旧火爆。作为近几年来人气爆火的当红小花旦,她不仅拍摄了电视剧,她更是横跨荧屏成为电影新秀。闲来无事的吃瓜群众总是会对明星艺人的私事进行深扒,产后复出的杨幂在内地发展,与丈夫刘恺威是聚少离多,正是因为如此两人的离婚传闻一直未间断过。甚至有知情人士传闻称李易峰插足杨幂刘恺威恋情,导致两人分手。

李易峰与杨幂是非常好的拍档,两人一同拍摄了电视剧《古剑奇谭》,在私下私交甚好。对于网友的恶意攻击和造谣,两位当事人都给曾做过相关的解释,但似乎网友并不买账。

第23届上海电视节在今日拉开帷幕,随后正式公布了入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名单。视帝和视后的争夺之战十分的激烈,每一位入围的艺人都堪称演技派。凭借着《三生三世》获得超高人气的杨幂并没能够如愿获得视后人选,这让许多网友直呼意外。反之凭借着《三生三世》这部电视剧,赵又廷入围了视帝提名,最终奖项到底花落谁家,敬请期待吧!

5月中旬在备受瞩目的华翎奖颁奖典礼上,李易峰凭借着仙剑剧获得了视帝。在视帝的入围者名单之中,他并不是最强的,但他却成为当天晚上的最大赢家,众多网友和观众表示非常的意外,对于他的演技也提出了质疑。直言不讳的网友更表示面瘫脸也能够夺视帝,太超乎寻常了。

尽管外界的质疑声与谩骂非常的强烈,但并未影响他的激动心情。6月12日男神作为某品牌活动的大使参加了活动,在当天的活动现场,身着西服的男神玩起了花式踢足球。熟练的大秀踢足球的功夫,身姿矫健引发了众多迷妹的尖叫与欢呼。【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