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岩变梅超风画风惊人 晒度假照大胸抢镜

2017/6/15 12:12:11 作者:M9-fuju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柳岩大家会想起性感撩人这个成语。在她的身上无时无刻不透露着性感,无论是穿着还是表情都非常的撩人。前段时间女神秒变梅超风,画风突变的她让人难以接受。

性感撩人的柳岩是圈中知名的女艺人,时常的一个小动态都会掀起波澜,引发大众瞩目。但在前段时间女神在微博当中晒出一组秒变梅超风的照片,此组照片发布于网络之后引发一阵骚动,曾经的性感女神已不再,秒变为梅超风之后画风奇特,很是辣眼睛。

虽然女神突然之间画风突变让许多粉丝表示难以接受,但有不少网友却觉得偶尔的转变画风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尝试。尽管秒变为梅超风的造型非常的辣眼睛,但不少网友却称这应该是有史以来最性感撩人的梅超风。

在娱乐圈中柳岩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全能女艺人,她不仅是一位主持人,更是一名歌手和演员,身兼多职的她精彩无限。在近年来通过拍摄多部电影,她在演艺圈中的人气和地位直线暴涨,2017年女神更是加入到了中艺脱口秀节目《脑力男人时代》的录制。节目之中,她展现了伶牙俐齿的一面。

柳岩的好身材是公认的,6月10日女神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前往海边度假的美照。照片当中的她肤白貌美,大胸傲人美腿更是撩人。虽然是一个侧面,但她的胸部轮廓却异常的突出。许多网友看完这组照片后纷纷表示:胸器也忒大了吧!

6月12日柳岩发布了一条微博,此条微博发布之后引发一阵骚动,不少网友更是猜疑她似乎是在向薛之谦表白。成为话题女王的柳岩是一个备受争议的女艺人,前段时间更有知情人士爆料她的另一半已是京城大富豪,在节目中接受采访时,女神也表示自己会在结婚时才公布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