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那英携女儿健身母爱感爆棚 新歌声与陈奕迅争学员场景激烈

2017/6/19 9:52:14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那英是《中国好声音》的驻阵导师。2017年《中国新歌声2》依旧有她的惊喜现身。6月11日那英携女儿前往某俱乐部健身,虽然已年近50但她的保养功夫却做得很好。

在台上那英是一个口齿伶牙,说话从不会看人的导师,因为她直来直往的个性,所以在业界的口碑与风评并不好。台上的,她虽然十分严肃,但在私下她却是一位慈祥的母亲。她与女儿的关系很好,结束繁忙工作时,她会与女儿相聚在一起。6月11日有媒体拍摄到那英身着休闲装,带着女儿一同前往健身房做运动。

歌后身着休闲装提着手提包,另一手拉着背着书包的女儿一路上有说有笑。结束健身之后的母子两人一同离开健身所,与早已等候在健身所外的丈夫团聚之后,三人一同离开。

在华语乐坛之中那英的歌声非常的独特,如今虽然已年过五旬,但在乐坛之中她的人气和地位依旧是只增未减。向来直言直语的她虽然在圈中所交的好友并不多,但她并未因此而改变自我,反而是一只随性的过着很有个性的生活。近几年来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她通过自己独特的见解与辨识度,为当今乐坛选出了许多杰出的新生代歌手。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如今正在火热的录制当中,再次回归的节目新选了陈奕迅担任导师,汪峰因为要忙碌演唱会则退出此档节目的导师阵容。由陈奕迅、周杰伦、刘欢、那英所组成的导师四人组在私下感情甚好。近日周杰伦再次晋级为父亲,终于迎来儿子的他心情大好。

在《中国新歌声》的节目之中,屡次出现争夺学员的场景,汪峰退出导师阵容后,陈奕迅的加入更是为这档节目添光添彩了不少。舞台上的陈奕迅非常的古灵惊怪,为了能够与那英争夺学员,他更是使出浑身功夫,两人争执不让的场景甚是激烈。【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