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紫棋金星秀实力清唱泡沫 楚乔传片尾曲心之焰超燃

2017/6/21 11:07:15 作者:YUl-liuq…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邓紫棋在录制《金星秀》时现场清唱成名曲《泡沫》,灵动悦耳的声音惊艳全场。据悉,时下热门电视剧《楚乔传》以及神话剧《上古情歌》的片尾曲的演唱者也是她。

现如今,歌手除了发唱片、专辑,演唱影视剧歌曲,还可以录制综艺节目,参演电影、电视剧。歌手可以有很多副业,他们选择参加综艺节目无疑是一种快速赚钱的好方式。歌手邓紫棋之所以能够爆红,让观众记住她的声音,离不开成就她的热门音乐综艺《我是歌手》。

该节目主打歌手真唱,力求为观众营造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她在该节目中展现了她的演唱实力,尤其是现场飙高音,聆听之后让人心潮澎湃。

近日,她录制《金星秀》,这个节目有一个传统就是嘉宾要直面金星的实问实答。当被问道她是否在录制《我是歌手》的时候耍大牌时,她则明确地讲述了整个事件的前因后果,并且指出自己没有耍大牌。

值得一提的是,她还在节目中清唱了她的成名作《泡沫》。空灵悦耳的嗓音,让现场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古装剧《楚乔传》正在荧屏上热播,该剧有很多亮点,其中一个就是由邓紫棋演唱的《心之焰》。这首歌曲是该剧的片尾曲,曲风震撼十足,深刻地诠释了剧中女主角一路披荆斩棘、越挫越勇、一路向前的心路历程,她的演唱实则是唱出了剧中女主角的心声。

她有巨肺小天后之称,由她来演唱《心之焰》这样热血十足的歌曲十分适合。歌曲能够渲染电视剧的氛围,她的这首歌为该剧增色不少。

此外,她还演唱了神话剧《上古情歌》的片尾曲《桃花诺》。她把一首古风歌曲演唱得唯美生动、意境十足。【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