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笙天天向上PK欧阳娜娜 楚乔传演绎一代宠妃

2017/6/21 15:27:11 作者:YUl-liuq… 来源:女物娱乐网
网红鼻祖南笙在热门综艺《天天向上》中与女星欧阳娜娜同台PK才艺,两人现场表现超好。古装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南笙在剧中饰演妃嫔并和赵丽颖有对手戏。

网红作为时下流行的热门词汇,他们不仅代表着一个群体,还影响着整个演艺圈的生态。网红指的是网络红人,他们是顺应互联网而发展起来的,他们的受众群体大多是90后、00后。他们有着数不胜数的粉丝,可以同明星一样将自己的关注度变现。许多制作方看中了他们庞大的粉丝群,于是,一些网红开始进入演艺界,90后的南笙就是其中之一。

她因为曾在网络上发布自己的清纯照而走红,被誉为“宅男女神”。红了后,她出演了一些电视剧,录制了一些综艺节目,积极转战演艺圈。

她参与录制湖南卫视热门综艺《天天向上》,在节目里与清纯女星欧阳娜娜同台PK才艺。两大文艺女神展开比拼赚足了收视,可以说,她展示了自己一如既往的清新、甜美形象,而会拉小提琴的欧阳娜娜同样魅力十足。

南笙还出演了古装剧《楚乔传》,她在剧中饰演西魏皇帝的一代宠妃。目前播出的剧集中,她还没有亮相,预计要等到剧集播出一半才会出现。她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十分有心机、腹黑的女人,与赵丽颖饰演的女主角有对手戏。她与电视剧女王飙戏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观众期待。

该剧目前播出的剧集中,已经出现了不少的网红脸。如剧中女主人公的“死对头”锦烛、女主角的妹妹小八等等。她们都有着锥子脸、大眼睛,但是一众网友还是表示圆脸的赵丽颖才是一股清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