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易峰女友李菲儿让他孤注一掷 新书1987了提及爱情故事

2017/6/22 11:57:14 作者:R-zhouk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易峰在新书《1987了》中写到了自己很多的私人情感,比如爱情经历。他表示自己曾为一个人孤注一掷,抛出整颗心。而在近日的采访中,他也透露自己顺其自然,等待爱情。

近日,开始预售的李易峰的新书《1987了》已经陆续被粉丝们收到实体书了,据粉丝们透露出来的书本内容来看,李易峰在书中提到了自己的私人感情生活,也提到了与爱情有关的故事。而从李易峰出道以来,他的正牌绯闻女友也有一两个,如李菲儿,还有韩国的李多海。虽然对于这两个绯闻女友,李易峰没有绝对地否定过,他也公开承认前女友李多海。

6月21日,李易峰粉丝的官方媒体平台发出了一组书本摘录。李易峰在书中回答了自己对现在感情的想法,他写到:“我也曾试过把一颗心抛出去、孤注一掷的感觉,也曾为一个人辗转难眠”。让网友们想起了他与李菲儿的恋情,据悉是2012年两人就在一起,曾被拍到一起去香港牵手游玩,而且李易峰曾经为了李菲儿前去杭州探班。

在那次探班现场,有人排到了李易峰亲密拥吻李菲儿的照片,两人的恋情也呼之欲出。此前,李易峰的前女友是李多海,同样是会讲韩语的妹子,李易峰公开表示自己与李多海分手后很伤心。或许书中写的话就是给前女友的。

人气男神李易峰目前是单身,但他也在生日会上对粉丝说自己终究还是会喜欢另一个女生,与她结婚的。在《心理罪》的宣传采访上,他也表示对于感情一切顺其自然。书中写道他渐渐学会了放下自己的想法,去和另一个人磨合,大概男神李易峰也是在渴望一段爱情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