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颖的孩子近照曝光 产后光速回复身材不断被黑

2017/6/22 11:57:19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颖是当红花旦,婚后生活幸福,产下小海绵之后更是让甜蜜的二人世界更加甜蜜。近日,一家三口现身机场的画面被拍。此外,baby在新一期跑男中的镜头有所减少。

杨颖和黄晓明的婚礼堪称世纪婚礼,惊动了整个娱乐圈。在结婚之后,两人就变成了大家的催生对象,baby不断被问到什么时候才生小baby。如今,baby已经升级当妈,近日更是和黄晓明带着小宝贝现身机场。当天,黄晓明抱着小宝贝为了做到全力保护孩子,他一直在躲闪镜头。希望广大记者朋友给小宝宝一个安静的成长环境。

自从杨颖生了小baby后,一家三口过得相当幸福。不过因为生子这件事,baby却又被黑惨了。也许是因为体质的问题,baby在怀孕期间一直都是只见肚子隆起,却不见自己长胖。在产后更是光速恢复身材并且重新投入工作,者让黑粉们纷纷表示baby是借腹生子,根本就不是自己怀孕。但这些都是baby的家事,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看看就好。

杨颖在产子后很快就重新投入到工作当中,但是即使她回归到跑男的录制中,后期的镜头却和以前没法比了。就拿最近一期来说,baby简直就是伴着热巴和林依晨的绿叶,镜头少的可能。不过baby在这一期的表现的确没有其他人表现的好,比较热巴和林依晨表现太出色,所以baby镜头少点也是情理之中。希望baby之后能带来更多精彩。

杨颖自出道以来就没少被黑,不过不管怎么样,能拥有自己的粉丝就是她的实力,相信她以后能够继续给我们带来欢乐。【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