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易峰直播提好基友陈伟霆 面对采访调侃各种神回答

2017/6/22 14:37:11 作者:R-zhouk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李易峰接二连三在上海参加了很多活动。在活动的直播上,面对各种采访,他临危不乱,不少神回复让大家都摸不着头脑,获网友称赞。可见他双商之高。

6月21日,李易峰启程从上海飞往深圳,结束了将近一个星期的在上海的活动。这几天内,他参加了不少的直播与晚会,出席各大秀场的李易峰,风趣幽默地应对各种记者采访和主持人调侃,心情很好的他也一扫之前工作的时候的疲劳,各种神回复逗得现场捧腹大笑。双商高的李易峰近日参加的活动都有直播,满足了粉丝们舔屏偶像的心。

在6月16日vogue晚会之前的红毯上,李易峰一身白衣帅气登场。当记者问到,有没有向一些好朋友了解过voguefilm电影拍摄的趣事时,李易峰瞬间想到了好兄弟陈伟霆,他回答陈伟霆最近拍摄电视剧脸部受伤了,“希望他早日康复,会更帅的”,突然提到陈伟霆让现场的拍照的记者们都在尖叫。这个活动也是他们今年以来第一次同框。

6月19日,李易峰参加微博之夜,曾在《老炮儿》合作父子的冯小刚突然在脱口秀环节中叫起李易峰,李易峰临危不乱。冯小刚问他,这么多儿媳妇(粉丝)你晚上忙得过来吗,李易峰瞬间化身为老司机:“我最近在看中医,喝中药”,富有内涵又搞笑的话语,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而在6月20日《心理罪》公开的主演采访中,李易峰称自己想演孕妇,无奈被身体拖累。李易峰的各种神回答可谓是让粉丝们都摸不着头脑,看来他是一个很爱逗粉丝和主持人、记者的调皮小男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李易峰直播李易峰神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