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更新主持首秀飙东北话趣味十足 IP剧楚乔传收视逆天

2017/6/22 12:02:11 作者:YUl-liuq…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男星林更新在综艺节目《跨界冰雪王》里第一次以主持人身份亮相,他全程飙东北话逗趣十足。由他和赵丽颖主演的古装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收视成绩非常可观。

现如今,演员们越来越“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演戏只是他们在圈中生存的一种方式,他们可以大玩跨界最大化地挖掘自身的商业价值。一些演员跨界的方式就是当主持人,例如综艺感爆棚的陈赫,他与“太阳女神”谢娜搭档主持综艺节目,两人嘻哈、打闹的主持风格受到一众网友的喜爱。演员林更新也在某综艺节目里当起了主持人。

提起林更新,许多人的印象或许还停留在古装剧《步步惊心》里面那个潇洒俊逸的皇子形象。然而翻看他的微博,才会发现荧屏上高冷的他私底下是一个非常接地气的boy。他在微博上晒自己做的饭、晒喜欢吃的辣条,引来网友直呼他太逗了。尤其是他话中带着东北话口音,让人捧腹。他在主持《跨界冰雪王》的时候,他说起东北话就引来现场观众哄堂大笑。

林更新和赵丽颖搭档出演的《楚乔传》播出之后受到观众追捧。该剧自6月5日播出后截至6月21日,仅播出20集,全网点击量破100亿大关。林更新和赵丽颖这对“不走寻常路”的CP也是收获观众喜爱。两人在剧中相爱相杀,前一刻还在甜蜜发糖,后一刻就上演生死相搏的较量。两人在剧中都展示了自己的演技,眼神里面有故事,面部表情把控到位。

尤其是林更新在戏里是一个高冷公子哥,他几乎是以一张冷漠脸示人,但意外的是,观众几乎没有吐槽他面瘫。其实,从林更新眼神的变化,就能窥视他演绎角色的表演功底。观众也对二人后续剧情的走向充满期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