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歌曲 现场版两人同场演绎

2017/6/23 16:32:11 作者:YUl-ji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片尾曲凉凉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而它的作者居然是一英语专业的大四学生,这让许多网友大吃一惊。而在节目上,张碧晨和杨宗纬也同台演唱了凉凉。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1月30日播出后就得到了大家的疯狂追剧,也吸引了许多的人加入追剧的行列。《三生三世》本就因为是唐七公子一部很有名的小说,自从拍摄的消息传出,就得到各大读者和粉丝的热议。在大家的期待中,电视剧终于在浙江卫视播出了。

由于知道故事情节的发展,所以在一开始读者追剧的过程中就带动了大家的气氛,再加上因为此剧热播的原因,也让很多观众因剧提前看完了小说。在开播没有几天的时间里,观众都期待起了白浅跳诛仙台的那一幕。

《三生三世》顾名思义,在此剧中讲述了上神白浅和太子夜华之间三世的纠葛,而跳诛仙台是里面比较虐心的一个场面也是故事发展过程中一个重要转折点。在众人所盼中白浅在26集跳下了诛仙台,因为观众网友过分热情的期待,就连杨幂也在微博中进行了调侃。

而在这样一个虐心的悲伤场合配上了一首略有悲情《凉凉》,也让许多观众都被这个场景感怀,落下了眼泪。《凉凉》这首片尾曲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甚至被大家当成了手机铃声。

然而,有很多都不知道这首《凉凉》的作词者是一位英语专业的大四女生刘畅,这是一个让大家都没有想到的。而作词者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小说的忠实粉丝,而且对剧中两人的爱恨情仇,情感上的纠葛有着充分的把握。在歌词中就可以发现,里面的词与整部剧两者相扣,有着紧密的联系。

刘畅在歌词中也加入了自己对这部剧的看法和两人情感上的把握,也写出了在三世中两人情感上的变化和经历。而在这之前,其实刘畅为许多知名的电视剧写过歌词,实力不可小觑。刘畅的歌词基本都偏古风,她也坦言希望写出不一样的风格。

张碧晨与杨宗纬在演唱这首歌曲的时候,都投入了许多的情感,也让观众被两人深情的演唱和动人的声线所折服。也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在现场听到两人再次的演唱这种歌曲,给大家带来一次现场版的“凉凉”。

在《我是歌手》的总决赛现场,她和杨宗纬圆了许多网友的一个愿望,在现场同台演绎了凉凉。两人在唱歌过程中十二分的投入,和深情的对望,让现场都静下来,静静的看着两人努力的演绎这首歌曲。第二天,两人的演唱视频就被各个网友争相转发,甚至有网友称“听到两人动人的演唱,感动的都起鸡皮疙瘩”。

毫无疑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电视剧得到了大家热烈的反应,而在今年的暑假档《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电影版也要上映了。电影中是“神仙姐姐”刘亦菲和杨洋饰演主角,不知道在他们两人的表演中,网友对这个电影版会有怎样看法?【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