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仲基女朋友是谁  揭秘他受欢迎的原因

2017/6/27 8:17:11 作者:YUd1-luo…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太阳的后裔》开播后,收视率持续走高。而关于男主宋仲基的话题也充斥各大娱乐版块,其中网友最关注的仍然是宋仲基的家庭背景,个人资料以及历任女友都有谁。

宋仲基,被称国民老公,因拍摄《太阳的后裔》在中国名气大增,收获不少fans。粉丝们对他热爱达到狂热状态,却传他自曝自己已经有女友。这对粉丝们来说简直晴天霹雳,这是真的吗?那么他的女友又是何许人士?今天小编就大家去八卦一下。

早期,他参加一期访谈节目,他透露出已经的择偶对象,要求女友外貌不一定要很漂亮,重要的是要整体气质有吸引他的地方。而他现在非常享受恋爱的感觉,幸运的是到现在没被人发现。那么,他的女友究竟是谁呢?

大家都纷纷猜测是否是CP感最强的宋慧乔?尽管女方的年龄较大,但在韩国并不受影响,当地的人比较容易接受姐弟恋。据某知情人士称,他的女友是徐孝琳,但对女友一事,他不作回答。而他目前为止共拍拖了4次,都不是圈内人,而最近的一次是2010年开始的。

宋仲基是一个非常有绅士风度的明星,这才是粉丝们对如痴如醉的原因。而太阳后裔成就他的事业,话说该剧选男主角的时候本不是他。由于多位巨星拒绝后才看中他,刚好他在服兵役,对这方面的电视剧非常有兴趣。而他也证实,他就是最适合该剧男主角的人选。

同时,他也是一个十分讲义气的男人,这么多年他都没有换过经纪人,当他赚了笔大钱,他送了一部名车给他表示感谢。出道这么多年,没隔3年,他都有一个飞跃的进步。当年演出《狼少年》的时候,因为年纪轻轻就能饰演既人既狼的角色,获得人们的高度评价。【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