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仲基runningman七周年回归 与好友光洙再合体

2017/6/27 8:17:13 作者:YUl-li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6月23号,宋仲基《runningman》七周年回归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样的做法真的能够能够挽救《running man》收视低迷的状况吗?

《running man》自2010年开播后,就收获了很多忠实观众,而收视率也是居高不下。但随着人员的改动以及一些老套的游戏模式,观众也渐渐的对这个综艺失去了兴趣,收视率也大幅度的下降。为了挽救收视率,节目组特意在七周年庆请来老成员宋仲基和姜Gary。宋仲基《runningman》七周年回归的消息确实引起了大家的兴趣。

宋仲基是《running man》第一季的固定成员,虽然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欢乐,但却并没有真正的让中国的观众的记住这个单眼皮而又暖心的欧巴。直到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的热播,中国的观众才真正的被这位帅气而又幽默的男神欧巴深深的吸引。甚至有很多的网友都希望在现实生活中双宋也能够在一起,就在最近两人还被传出巴厘岛旅游。

宋仲基自从退出《Running Man》之后,就一直专心于拍摄和出席各种活动。而对于这次《Running Man》七周年庆典是否会参加并没有明确的给出回答,不过他应该不会拒绝,毕竟还有它的好基友李光洙在等着他。李光洙与宋仲基的感情非常的好,宋仲基也多次在公众场合向李光洙“表白”。网友们也是格外期待见到两人再次合体。

《Running Man》这次的七周年庆典请来的不仅有宋仲基,还有和懵智组成周一情侣的姜Gary,看到这个消息,网友则纷纷表示很是期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