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帮助阵宣传张艺兴的歌 男神酷帅亮相成都

2017/7/23 10:02:13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期,在成都隆重召开的《极限挑战》第三季开幕活动正式启动,六位男人帮们齐聚一堂,欢声笑语,面对记者的刁钻提问,套路满满的老狐狸们也开始反捉弄他们了。

备受观众们高度关注和热烈追捧的明星户外挑战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终于在成都火爆举办开幕了。极限男人帮原班阵容,张艺兴、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黄渤等人悉数亮相。我们的“绵羊兴”身穿一身黑色西装帅气出场,既吸睛又温暖。面对娱乐记者们的提问:该怎么帮自己的好兄弟新歌曲宣传时。其他男人帮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帮忙宣传。

可见我们的小鲜肉在《极限挑战》中的地位。相信一路观看节目过来的资深观众们都清楚,单纯无害的小绵羊在各位大哥哥、老油条、老狐狸的面前早就变成了一个套路满满的综艺大咖。

一开场就挖了一个大坑给记者跳,反问道究竟是孙红雷帅还是黄渤帅的刁钻问题。一旁的帅雷雷立刻上前向摆pose拉票,笑脸眯眯地的表情立刻引起大家的爆笑,现场气氛高涨。

时隔半年再见男人帮的重聚一堂,温馨有趣,笑声连连。小猪还不时和张艺兴互相咬耳朵,悄悄话说得非常开心,真是让人羡慕。7月18号正常曝出了佛山站,六大只集结著名的广东黄飞鸿故乡。江湖菜鸟刚出江湖,不断挑战极限人物寻找散布在民间的武功秘籍和神器。黄渤的丝毫没有减弱大家的热情。

用于挑战各种无厘头,非常人要求,徒手砸水果、水中憋气90秒等等,各位老狐狸也只能咬紧牙关,硬着头皮闯进。随后再到擂台上进行比拼,江湖纷争一触即发。【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