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雪迎机场照亲和力十足 虎牙著名女星登天天向上活力四射

2017/7/23 10:07:23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雪迎是童星出道,如今不过20岁的她,在娱乐圈中就已经拥有极高的人气和地位。2017年他更是别拍了电视剧《花千骨2》以及《微微一笑很倾城2》。

90后95后的众多童星如今都已经长大成人,曾经稚嫩的他们在如今已褪去青涩的外表,渐渐的走向成熟。关晓彤杨紫张雪迎等都属比较具有特色的90后童星。他们在年少时就已经步入娱乐圈,深入娱乐圈这个大熔炉中已有多年之久,但在他们的身上依然有一种清新的感觉。

相比于杨紫、关晓彤,张雪迎的人气略低。尽管在大众的心中她没有多大的关联,但这并不影响大众对于她的喜爱与支持。特别是在2017年,她的火爆程度越发的高涨,由她拍摄的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如今已进入幕后制作阶段。此外他正在拍摄《花千骨2》和《微微一笑很倾城2》。

艺人时常会走在潮流前线端,他们的衣品和穿衣风格都非常的独特。人气高涨的童星张雪迎的穿衣风格也独具特色。近日有媒体拍摄到女神现身机场时的照片,虽然当天的她是纯素颜出镜,但颜值依旧很高。在下机时便遇到了粉丝的接机,女神笑对镜头十分具有亲和力的与粉丝寒暄并送上了签名。

张雪迎有两颗虎牙,笑起来若隐若现的小虎牙非常的好看,也正是因为如此,大众纷纷称他为虎牙妹妹。近段时间女神手游参加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在节目中惊喜现身的她成为了一个全民偶像变为零食狂人。屏幕之中女神大胆袒露自己从小到大最喜欢的是吃,谈及吃时她的吃货一面大胆暴露。

因正逢暑期《天天向上》节目组也是为了迎合大家对于曾今度过暑假的怀念,舞台上张雪迎更是与王一博两人搭档更换了校服,在舞台上跳起了广播体操。这两位颜值爆表的新生代艺人在舞台上的默契搭档,众多网友和观众也都纷纷表示:如此精彩的同框真的好具有杀伤力!【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