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施厚2017年动向大揭秘 与具惠善搭档新剧回归荧幕

2017/8/10 21:47: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朴施厚是一个颜值、演技双双在线的实力派演员。自出道以来,朴施厚塑造了不少经典之作。比如《家门的荣光》、《检察官公主》等。今年8月,朴施厚将携带新剧正式复出荧幕。

正值暑期,因为小编闹剧荒所以朋友给小编推荐了李准基、朴施厚主演的《一枝梅》。原本是奔着李准基去的,却被里面朴施厚痴情悲催的形象疯狂吸粉。后来,小编去搜了朴施厚的巅峰之作《家门的荣光》,真的彻底被冷酷好斗却又深情霸道的李江石深深吸引。朴施厚多元化的角色和表演真是堪称教科书级别的。可惜的是,原本前途无量的他因为性侵门波及。

虽然性侵门结案称朴施厚中了女方的圈套,但是由于生活不检点,朴施厚的形象大跌,事业也陷入谷底。蛰伏了多年,朴施厚2017新动向有哪些呢?下面,小编给大家重点介绍吧。前段时间,朴施厚紧密锣鼓地进行了东京场巡回演出活动,受到广大粉丝的欢迎。另外,朴施厚的新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已经定档2017年8月份首播!

听到这个惊喜的消息,很多粉丝都做好了翘首以盼的准备。这部电视剧将会是朴施厚阔别荧幕5年之久的复出之作,看来韩国民众对深陷性侵门的朴施厚已经解封了!不可否认,这个丑闻事件是朴施厚演艺生涯的不可避开的黑点,希望他努力塑造更多的角色回馈观众来弥补错误吧。

另外,女主角由凭借韩剧《花样男子》里“丝草”一角风靡亚洲的“收视万灵丹”具惠善胜任。在剧中,具惠善将饰演为梦想打拼的合同工徐智安。【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