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施厚复出拍戏引发关注 新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正在热播

2017/10/8 11:43:13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印象中,朴施厚是一个演技精湛的优秀艺人。自出道以来,他塑造了不少经典的角色形象。然而,他因为深受性侵门的困扰,淡出了荧幕4年之久。如今,他终于复出拍戏啦。

小编第一次对韩国男演员朴施厚产生浓厚的兴趣,主要是因为他与李准基、韩孝周主演的古装虐恋剧《一枝梅》。在剧中,他的深情、他的隐忍、他的不甘、他的苦楚,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有血有肉的男二号。之后,势头正劲的朴施厚在前几年因为深受性侵门的困扰,曝光率持续低微。蛰伏4年后,朴施厚终于复出拍戏啦,他能否重振昔日雄风呢?

今年9月份,朴施厚携带阔别荧幕4年之久的复出力作——《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正式回归大众的视线。这对于粉丝来说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因为朴施厚双双在线的颜值和演技是有目共睹的。但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由于之前的性侵门丑闻,朴施厚的形象大损,有些韩国观众对于他的复出持抵制态度。不管怎样,朴施厚的演艺事业是无法迈过这道坎。

今后,复出拍戏的他只能认认真真塑造自己的形象,不要重蹈覆辙啦。接着,我们来聊聊这部复出之作吧。在剧中,朴施厚走成熟稳重、绅士有礼、帅气多金的集团继承人路线。如此优秀的人设为他博得了不少观众的好感。另外,女主角申惠善一开始是充满正能量的穷人家女儿,后来身为出世秘密蜕变成豪门千金。噱头十足的是,男女主角是兄妹关系。

到底男女主角的感情会是怎样的走向呢?这部节奏明快紧凑、剧情反转的电视剧真是成功引发了话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