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蒋欣生日庆生  晒搞怪照片

2017/8/11 15:47:12 作者:M214-l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蒋欣34岁生日,蒋欣妈妈赶到剧组为蒋欣庆生,零点左右娘娘晒出她卖萌搞怪的庆生照,一言不合任性变成“逗比”。网友们被逗得纷纷留言太萌太逗太可爱。

蒋欣是知名的女演员,1983年5月8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出生,因主演都市剧“欢乐颂”中的凤凰女樊胜美这一角色,并且用超赞的演技而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剧中蒋欣扮演的樊胜美是个农村女孩,长得美,但一直被重男轻女的妈妈还有其他家人虐待,受到了各种压榨,所以期望能钓到一个金龟婿,以逃离那个让她压抑的家。

剧中樊胜美的遭遇引起网友的泪崩共鸣,看过该剧的人都会同情她的遭遇。但事实上,在现实中蒋欣的妈妈却与剧中的完全相反,在今年5月8日蒋欣的生日这天,蒋欣的妈妈带着自己亲手做的虾去到蒋欣的剧组里,为蒋欣过生日。蒋欣妈妈更是每年都会为蒋欣过生日,无论在哪里。这样的好妈妈让网友们都在大呼,还是亲妈好。蒋欣更是说自己的妈妈太好了。

但蒋欣的这个34岁的生日中,更让人关注的还是娘娘蒋欣在晚上零点刚过时,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庆生照,照片上的蒋欣化为表情包,坐在蛋糕前时而卖萌,时而搞怪,时而做出一些一般人做不出的动作,玩得非常开心,一点也没有偶像包袱。

对于过生日且任性的娘娘一言不合就变成“逗比”的行为,网友们纷纷表示女神太逗,太可爱,太接地气了。期间娘娘的自我调侃,更是让网友大笑不已。娘娘果然逗比可爱,小编我也更加喜欢娘娘蒋欣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