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演员陈俊生实力演绎 让人又爱又恨的出轨男

2017/8/12 15:47:56 作者:M8-yanf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最近很火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剧中男二号陈俊生饰演了一个婚后出轨的丈夫,随着剧情的进展,很多刚开始讨厌陈俊生的观众渐渐开始又有点理解和喜欢这个男人了。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已经迎来大结局,很多人对陈俊生这个角色有了新的看法。剧中,陈俊生扮演了一个经常加班的项目经理,工作压力大,但是他的太太罗子君并不能够理解他。妻子罗子君一直在家过着挥金如土的阔太太生活,每天除了购物美容外就是担心自己的老公在外边有没有女人。在工作中,陈俊生逐渐和温柔体贴的同事凌玲产生了感情。

随后,陈俊生和妻子罗子君提出了离婚,在妻子罗子君的挽留下,他仍然选择了凌玲。很多人在电视剧刚刚开始很讨厌出轨的陈俊生。在如今离婚率很高的社会中,很多人痛恨破坏别人家庭的小三和婚内出轨,因此,在陈俊生和凌玲这一对受到了观众的唾骂。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很多人开始发现,陈俊生虽然婚内出轨,但是他仍然具有一个男人的责任感。

很多人感叹道:陈俊生不是一个好丈夫,但是一个好姐夫、好员工。剧中的陈俊生演技爆棚,将一个离婚男人的无奈表现的淋漓极致。陈俊生的饰演者叫雷佳音,之前也饰演过多部电视剧。今年,除了《我的前半生》这部作品,雷佳音还在《白鹿原》中饰演了鹿兆鹏。

如今,很多的电视剧只靠着演员的颜值和人气来吸引观众的眼球,但是不可否认,过硬的演技才是能真正受到观众认可的杀手锏。近几年,雷佳音在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中表现出色,如今,凭借《我的前半生》让更多观众认识了他,我们期待他以后还会有更好的作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