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力娜扎迪丽热巴演技超群 二人新作品均火力开拍

2017/8/12 15:52:11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都是来自于新疆的女演员,她们凭借着迷人的外表和超群的演技实力赢得了很多人的关注。据了解,古力娜扎的新作品正在热拍,迪丽热巴的新作品即将播出。

新疆女子自古以来是众人眼中的大眼美女,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都是土生土长的新疆人。她们在过去的各种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找到了自己的出路,也使自己的人气一路飙升。当然一切光芒的背后,是默默的付出和汗水。

古力娜扎自出道以来就频频被黑,其实她也是有血有肉的青年,也渴望被人爱,不想被伤害。她和张翰的恋情自公布以来遭受着众人的唾弃,主要是因为张翰和郑爽的分手,大家都认为是娜扎是那个“小三”。其实身为明星有着自己不容易的一面,一举一动都很容易被无限放大。

《真三国无双》是目前正在拍摄的一部电影,该电影是由古力娜扎等人主演的。娜扎在这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是绝世美女貂蝉,相信会让大家看到一个美女的面庞。其实,之前在大型古装剧《武神赵子龙》中,娜扎就曾扮演过同样的角色。尽管是同一个角色,但大家仍然相信她会演出不一样的风格。

说完了古力娜扎,简单介绍一下迪丽热巴。这几年,迪丽热巴也是荧屏上大红大紫的明星。她身为杨幂旗下的艺人,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争取到了很多角色。《漂亮的李慧珍》是她挑大梁主演的现代都市剧,热巴从职场菜鸟逆袭成为童话作家,给大家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每个演员的终极目标都是挑战更多的角色,赢得更多人的喜欢,迪丽热巴也不例外。她还是个90后的小姑娘,就有着不怕输的精神。每一场戏,她都会私底下琢磨好多遍,争取在拍摄现场不浪费大家的时间。《丽姬传》是她挑大梁主演的新古装剧,不知化身女强人的她会是怎样的一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