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沈春阳郭德纲是什么关系 两人长得非常相似

2017/8/12 15:52:40 作者:M8-xiaoy…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5年小沈阳为老婆庆生的幸福场景在微博上被热心网友评论沈春阳长得与郭德纲极为相似,现在你觉得她还像吗?实际上,女人是一种善变的生物,堪比京剧中的换脸艺术。

以前提及到沈春阳你脑海里第一个跟她有关联的人是师父赵本山,或者是丈夫小沈阳,现在频率较高的应该是郭德纲。主要是因为沈春阳一家经常参加和郭德纲相关的综艺节目,比如郭的秀。而郭德纲作为一个老戏骨又十分豪放不羁、天真浪漫,时不时我们都能从沈春阳脸上看到一丝无奈而尴尬的笑容掠过。沈春阳整容后郭前辈还会这样吗?

小沈阳和老婆沈春阳这种对爱情的执着和坚持现在已经很少见了,当年小沈阳没有现在的身家和地位,沈春阳毅然决做出人生中的重大决定,和小沈阳成为终身伴侣,最终,小沈阳不负厚望,在春晚大放光彩,事业迎来上升期。夫妻感情一直很好,沈春阳突然做出整容的决定,小沈阳是否事先知情呢?

因此人们现在更好奇小沈阳的反映是什么,现在它们夫妻之间的相处方式会不会发生变化呢?

他们的女儿沈佳润2006年出生,目前在读小学四年级,酷爱舞蹈,而且在演戏方面的表现力也不输给同龄的孩子,长相跟父亲的相似度比较高。

归根结底,这就是一个看脸的时代。赏于颜值,陷于气质。对于不熟悉的人,你得长得好看,别人跟你说话才有动力。科技越来越发达,所能达到的效果也超乎人类的想象。无论这个世界如何运转,我们要始终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真情不会变,换脸不换心,希望这一家能永远乐呵呵地走下去。【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