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晋折颜被吐槽造型辣眼睛 与王丽坤组封神CP吸睛十足

2017/8/15 20:17:25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前,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备受争议,口碑票房都不尽人意。其中,罗晋饰演的折颜也被网友吐槽。主要是因为电影版的服装造型真的是太辣眼睛啦。

电视剧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创造了近年来收视率新高,无论是主演们妥妥的演技,还是剧中养眼精致的服装造型,都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电视剧版取得如此高的赞誉,因此电影版应该压力不少。果不其然,电影版自2017年8月5日上映后,口碑、票房意外遭滑铁轮。即使有刘亦菲、杨洋这对高颜值高人气主演,很多网友还是表示不买账。

小编盘点了网友们的质疑声,差不多都是对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辣眼睛的服装造型以及5毛钱的场景设置十分不满意。论演技方面,刘亦菲和杨洋确实比不上杨幂和赵又廷。其中,罗晋饰演的折颜也逃脱不了被吐槽的命运。不可质疑,罗晋细腻纯熟的演技简直是将原著中的折颜形象演活了。但是,罗晋输在了花里胡哨的造型上,被网友调侃像鹦鹉。

连罗晋帅气的偶像面容也拯救不了奇葩服装带来的各种坑,可想而知网友们对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服装造型的各种吐槽并不是空穴来风啦。然而,在古装神话巨制《封神》里,罗晋的古装扮相看起来霸气侧漏、侠骨翩翩,真是比扮演折颜时候的造型帅出一个档次啊。在剧中,罗晋扮演精明神武的二郎神杨戬。

“素颜女星”王丽坤扮演女主角妲己。之前温碧霞版本的妲己给人妩媚妖艳的感觉。而王丽坤版本的妲己却多了一份典雅端庄的韵味。总之,罗晋、王丽坤实力演绎的古装神话巨制《封神》,引发了不少粉丝的期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