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又廷马思纯首度合作受瞩目 主演狄仁杰系列第三部火热来袭

2017/8/15 20:42:46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段时间,赵又廷凭借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整容般的演技俘获了不少粉丝的芳心。另外,和赵又廷合作的女星马思纯还曝出赵又廷是自己的救命恩人。

前段时间,赵又廷、杨幂主演的古装仙侠巨制《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收视傲人、口碑可喜。赵又廷“整容般的演技”成为抢眼的娱乐版块头条。而日前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遭遇网友吐槽,赵又廷版本的夜华无论是气质还是演技都完美碾压杨洋。除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带来的话题外,赵又廷和马思纯的关系也成为网友八卦的对象。

日前,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首度合体做客《快乐大本营》。马思纯除了爆姐妹们的料外,还曝光了自己与赵又廷的关系。原来马思纯和赵又廷合作了徐克执导的动作电影狄仁杰系列第三部。在现场拍摄期间,马思纯的脑袋差点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幸好身旁一起对戏的赵又廷眼明手快稳住了马思纯。受到惊吓的马思纯休息片刻后恢复了意识。

而且,因为剧组人员告知说是赵又廷及时救了她才没有受到严重的伤害。马思纯不禁被赵又廷的好心和低调触动,在节目上再三感激赵又廷的救命之恩。小编不得不感慨,当演员的表面上看起来光鲜耀眼,其实人家私底下还要付出多倍的努力和吃不少苦头,甚至由于意外状况还会受到身体伤害的。另外,赵又廷真是个人品爆棚的好演员,瞬间觉得他魅力四射。   

小编顺带提及下,赵又廷、马思纯首度合作的电影即将于2018年春节期间上映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