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灿烈stay with me上线 欧巴玩cos娱乐拍照

2017/8/22 11:27:28 作者:M61-li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朴灿烈是韩国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EXO/EXO-K成员。2012年4月8日,随EXO-K发行首张迷你专辑《MAMA》并正式出道,在中韩两地都拥有较高人气。

2016年12月3日,朴灿烈与韩国实力女歌手punch一起为韩国热播电视剧《鬼怪新娘》倾情献唱的OST《stay with me》在韩国各大音乐APP正式上线。音源只公开了75天3小时,该曲目就成为了音乐网站下载量比较快超过4000万的曲目,并且其MV点击量也排在排行榜里第一位。

《stay with me》也是灿烈第一次为韩国电视剧献唱歌曲,灿烈所在的娱乐公司方面也没有对此歌曲做出特别的宣传,从公开音源到现在得到这样不错的收听效果,也足以体现出朴灿烈具有的歌唱实力。

7月31日,朴灿烈在自己的个人社交软件上公开上传了自己去年在国外玩cosplay的照片,照片中的朴灿烈的装扮的是外国著名电影《死侍》里面的小贱贱的角色。在照片中,灿烈欧巴还非常热情的与外国友人一起拍照留念。在后面一张照片中朴灿烈揭下面具,粉丝们看了都惊讶不已,纷纷找出自己与朴灿烈合拍的认证照。

6月23日,朴灿烈所在的韩国超高人气组合EXO中的成员吴世勋与金俊勉和朴灿烈一起出席了K-bop的舞蹈谢幕大赛,在大赛的活动现场,朴灿烈与其他两名队员的亮相出场让粉丝迷妹们都感到非常激动,现场对EXO的呼声更是激动不已,活动气氛也非常活跃。而这次舞蹈大赛也是重对参赛成员的舞技上的考核。

虽然Virus Ladies凭借其具有独特创意性的舞蹈编排超过EXO赢得奖项,但EXO的三位成员也对货赛选手表示了非常积极性的鼓励,朴灿烈在节目中的表现也非常精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