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在中沈昌珉有望再度相聚 新剧搭档uie夫妻相十足

2017/8/22 11:32:29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东方神起的成员沈昌珉完成了服兵役的生涯,正式退役回归到娱乐圈中。所以粉丝们都表示金在中又有机会和沈昌珉合作了,如果期望实现了相信粉丝们都很开心。

近日,东方神起的成员沈昌珉迎来了退伍的大日子。退伍当天,有非常多的粉丝到场去接他。粉丝们都表示沈昌珉这次的退伍代表着韩流始祖的团聚。粉丝们都表示很期待金在中和沈昌珉再度合作,虽然现在金在中已经不是东方神起的成员了,但是私底下他们的关系还是非常好的。其实金在中近日在为自己的电视剧《Manhole》忙碌。

这部电视剧还没有开始播出的时候受到了很多人的期待,但是电视剧现在播出在收视率方面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与同期的电视剧《再次重逢的世界》以及《死而复生的男人》相比,收视率显得比较低迷。粉丝们都表示这样的结果是意向不到的,因为金在中的人气不至于有这么低的收视率。不过也有粉丝表示其实女主角恋情曝光还是有影响的。

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uie在电视剧播出期间被曝光了恋情,但是随后又表示她与康男已经分手了。对于演员来说,自身的感情生活也是会给观众们带来影响的。不过可惜的是,金在中和uie在这部电视剧中演技还是非常不错的。同时电视剧的剧情也非常有趣。

在电视剧中金在中自带穿越的属性,与uie之间发展了一段奇妙的恋情。他们虽然之前没有合作过,但是在娱乐圈中是前后辈的关系,所以还是比较熟的。拍起戏来,两个人之间的默契度还是比较高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