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边伯贤身高只有一米七 小个子也能气场爆棚

2017/8/22 11:32:31 作者:YUd2-g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EXO成员边伯贤自出道以来一直是以可爱形象示人,一米七多的个子加上本身娇小的骨架,更让人觉得越发可爱。但是如此一个可爱的人,也有身高压不住的气场。

EXO主唱边伯贤,出道时官方公开身高174cm,一直被人们调戏身高。在组合里不乏身材高大的成员,Rapper朴灿烈拥有185cm的身高,加上令人无法忽视的美颜,在韩国是非常有人气的长腿欧巴。他们俩的身高也是一直被粉丝称为超萌身高差。除此之外,团内的主舞Kai和世勋也是有着180+的身高,这么一来伯贤就显得格外娇小。

从出道开始伯贤的形象就非常可爱,甚至可以用甜美来形容。一直保持很好地形象管理、标志性的下垂眼、较小的身板加上古灵精怪的性格,让伯贤圈了不少粉丝。即便174cm的身高并不是大多数女生喜欢的大高个,但是在舞台上的伯贤可是完全的气场爆棚。

不同于平时采访或者综艺中的活泼可爱形象,站在舞台上的伯贤是他人无法替代的EXO主唱。在舞台上不断努力、不断散发着闪耀光芒的他有着和身高不符的气场。都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是非常帅气的,努力的伯贤已经不是用非常帅气可以形容的了。在爱丽们的心里,伯贤永远是她们气场两米八的主唱。

当然出道至今那么多年,伯贤也是在努力锻炼长高,不停地做着身材管理。不管是平时娇小活泼的一米七小可爱,还是聚光灯下气场两米八的边伯贤,每一个不同的他都是爱丽心中完美的存在。即使是个小个子,心中也蕴含了极大的爆发力。

一米七也好,一米八也罢,不管是怎样的伯贤,我们都希望他能始终遵循自己内心所想,完成自己的梦想和事业,不用顾忌外界多余的评论,认真地完成每一次的表演。站在舞台上的伯贤始终是非常完美的存在,希望他以后能一直站在舞台上,让人们看见气场两米八的他。【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