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梨未婚夫张衍资料曝光 是个有实力的富二代

2017/8/26 11:07:14 作者:YUm1-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王思聪前女友雪梨订婚的消息惹来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与热议,很多网友都很好奇雪梨的这个神秘未婚夫是何许人也。据悉,该男子名叫张衍,是一个富二代。

近日,王思聪前女友朱宸慧又登上了微博热搜排行榜。而这次朱宸慧登上热搜榜的原因是,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她被一神秘男子求婚的图片。而网友们也对这个神秘男子的身份很是好奇,接下来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朱宸慧的未婚夫。

据悉,这个男子名叫张衍,是朱宸慧新成立的公司宸帆有限公司的合伙人之一,负责公司运营的事务,据知情人士透露,张衍的工作能力非常强,而且钱夫人淘宝店能有今天这么好的成绩,他也出了很大的一份力量。还有网友爆料,朱宸慧的未婚夫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不过这个身份又让大家联想到了朱宸慧的前任男友,王思聪。

虽然有很多网友把张衍和王思聪进行比较,但是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其实用金钱衡量两个人谁强谁弱着实没有什么意义,只要现在朱宸慧和张衍真心相爱不就行了,又何必去计较张衍到底有没有王思聪有钱呢?

之后,朱宸慧在自己的微博上和网友分享了自己订婚现场的照片,从照片中我们可以发现,整个现场都洒满了鲜花,让人感觉特别唯美,特别浪漫。而朱宸慧则牵着自己未婚夫张衍的手甜蜜亮相,两人十分恩爱。据在场嘉宾透露,订婚现场布置得像一个唯美梦幻的海洋,而朱宸慧则像一个公主一样,身着优雅大气的礼服,显得格外美丽大方。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照片中的朱宸慧好像小腹微微隆起,不禁怀疑朱宸慧是不是已经有了身孕。其实我们从照片中都可以看出,朱宸慧和张衍两人站在一起,非常般配。还有网友表示,这个张衍居然能娶到年收入十亿的网红,真的是赚到了。

其实熟悉朱宸慧的人都知道,她自己在大学三年级的时候就和室友一起创业,俩人拿着三千块钱的奖学金一起开了一家淘宝店,两人开始有了自己的一群粉丝。

不过让更多的人认识朱宸慧的原因,还是因为他和王思聪之间的一段恋情。当时朱宸慧和王思聪一起看某韩国组合演唱会的照片在网上曝光,一瞬间两人之间的关系就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朱宸慧一下子登上了微博热搜排行榜。但是,随之而来的还有网友对朱宸慧大量的恶评,甚至还有一些人生攻击。

朱宸慧曾在一次演讲中谈到这段经历,她表示那段时间经历的事情真的让她伤害特别大,甚至每天晚上都要很晚才能入睡,早上起来也害怕打开自己的微博,因为总是会收到很多让自己看了不开心甚至是难过的留言。

不过朱宸慧终究没有被这些负能量而打倒,一鼓作气把所有心思都放在自己的工作上,如今还和以前的合作伙伴一起成立了宸帆有限公司,当上了CEO。

虽然朱宸慧和王思聪的恋情终究还是画上了句点,不过看到她现在找到了一个疼她爱她的人,网友表示非常羡慕她,希望她能够和张衍一直这么幸福下去,拥有美满的家庭生活!【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