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冯绍峰女朋友是谁 微博示爱很甜蜜

2017/8/26 11:02:30 作者:M21-li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八阿哥冯绍峰的恋情很是引人关注,近日有人传赵丽颖是他的新女友,2016年冯绍峰和林允的恋情被媒体曝光,2012年公开和倪妮的恋情。冯绍峰的恋情好像都和戏结缘。

冯绍峰的富二代身份为人津津乐道,冯绍峰的恋情更是引人关注。近日有人传赵丽颖是冯绍峰的新女友,两人今年合作了一部电影,叫做《女儿国》,赵丽颖饰演国王,冯绍峰饰演唐三藏。据了解两人在今年还会合作一部电视剧。也许是媒体的捕风捉影,也可能公司是出于炒作的需要,网友还没有看到两人同框的亲密照片,所以可信度不是太大。

大家都喜欢把和冯绍峰合作的女星当做女朋友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冯绍峰的女友几乎都是和他合作拍戏的。2016年冯绍峰和林允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多次拍到两人约会的照片,连手牵着手这么亲密的照片都流出来,但是两人从未承认过。

冯绍峰和倪妮恋情比较长久,两人在一部电影中分别担任男女主角,而后传出绯闻。2012年冯绍峰和倪妮正式确立恋爱关系,倪妮在微博上发了一组气球的照片,冯绍峰接着回应他也有气球,两人恋情正式公开。

在5月20号这一天,两人都在各自的微博上晒出了戴着戒指的照片,网友们都为他们感到高兴,感觉他们是非常合适的一对,开朗活泼的倪妮正好中和了冯绍峰的安静。 祝福声还没有过去,在网友以为他们会一直走下去的时候,他两却在三年后毫无预警地分手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