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宅门剧情分集介绍  刺激精彩不断

2017/8/26 18:07:30 作者:Ua-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宅门是一部家庭恩怨的长篇连续剧,该片讲述了中国一家百年老字号的药铺的兴衰历程以及这个家庭三代人的恩怨,该剧的收视率很高,该剧开始时在中央电视台的黄金时间播出。

接下来我们就了解一下大宅门的一些演员,白家老太爷由杜雨露出演,白萌堂之妻由王丽媛出演,白家的当家人即白颖轩与白文氏之子白颖轩与白文氏之子,白家当家由陈宝国出演,白家当家人的妻子由斯琴高娃出演,白颖宇是白萌堂的第三个儿子,一开始是个纨跨子弟,晚年的时候后悔自己的行为,后来以身殉国,白颖宇由刘佩琦出演该角色。

接下来请让我介绍简洁的剧情:光绪六年,白家二少奶奶生下一个不会哭的男孩,这个男孩取名为白景琦。白萌堂的女儿因为失手摔死自己的儿子被丈夫休妻回娘家,从此白家和关家就结下恩怨。五年时光过去,因为白家的御医治疗失败,害死詹王爷的二女儿,白家的百草厅被查封,白御医处以死罪,但被好心的牢头爷搭救,白御医远走他方,白萌堂也病故。

鉴于该剧的剧情较长,小编就挑选了后面的剧情进行叙述。景琪,香秀和佳莉三人来给万筱菊上坟扫墓,而黄立依旧拉着车在胡同口等童越,忽然受伤的童越跑来,耳边响起枪声和日本兵的声音。大家将童越藏匿起来,同时治疗他的伤,原来童越是有特别身份的人,他做的事是转移电报机和电台。童悦将日本即将被打败,战争即将胜利的消息告诉大家。

景琪很高兴,因为明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他决定要过一下生日,他回屋好一会,一直在等待黄爷,越等待他的心里越是不安稳,后来得知黄立昨晚已经被人打死。【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