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瑞镇在韩国的风评如何 雪炫成三时三餐新嘉宾

2017/8/26 17:47:17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新一季的节目引起了人们的热议。这一季的节目比起上一季的节目其实是更加受期待的,因为这一季节目会邀请一些惊喜的嘉宾参加。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美食类的综艺节目特别受欢迎,因为人们对于好吃的东西都有欲望的。近日,《三时三餐》这个节目就引起了热议,在收视率以及口碑方面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而出演节目的李瑞镇也因为这系列的节目在韩国获得了很好的风评。其实李瑞镇是演员出道的,但是因为真人秀的节目获得了更多人的喜爱。

在新一期的节目中,迎来了一位非常高人气的嘉宾,她就是女团AOA的成员雪炫。雪炫在韩国有非常多人喜欢,所以听到她要出演这个节目的时候观众们都非常期待。同时李瑞镇也是女团爱好者,所以观众都非常想看到李瑞镇与雪炫之间的互动。李瑞镇其实性格非常鲜明,虽然带有“毒舌”的风格,但是身上的男人味是非常吸引人的,成为少女倾慕的对象。

其实李瑞镇之所以能够一直出演这个节目,是因为他和导演是非常好的朋友。导演表示这个节目本身就是为李瑞镇打造的,所以在情节设计上很契合。同时这个节目的理念就是让人们在平凡的生活中体会到美食的魅力,所以才能够取得这么高的收视率。

这档节目除了李瑞镇是看点之外,文晸赫也是收视率的保障。文晸赫在节目中表示很感谢李瑞镇,表示自己能够成家立室也少不了李瑞镇的劝导。因为这档节目,李瑞镇、文晸赫和尹均相三个人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