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Manhole收视率低迷 金在中腿伤仍坚持拍摄

2017/8/26 17:47:27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近日播出的电视剧中《爸爸好奇怪》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超越了《Manhole》这部作品。家庭电视剧的关注度超越月火剧是非常少年的。

自从穿越题材的作品出现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之后,很多的电视剧都加入了这种元素,打造出非常多的穿越电视剧。近日播出的韩国月火电视剧《manhole》就是穿插了这种题材的作品。这部电视剧在拍摄的时候很多媒体们都有关注,金在中为了拍摄这部电视剧也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在拍摄的过程中,金在中甚至受了伤,粉丝们知道之后都表示非常心疼。

虽然在开播之前这部电视剧被很多人看好,但是自从开播之后收视率就一直在下跌,让粉丝们觉得非常疑惑。反而是同档期的家庭长篇电视剧《爸爸很奇怪》取得比较高的收视率。《爸爸很奇怪》这部电视剧是由李准和全素敏出演的,两个人都是新人演员,但是在电视剧中的表现也非常精彩。金在中的粉丝也表示这次的收视率低下其实也有运气不好的成分。

因为和《manhole》同期播出的电视剧相对来说都是剧情精彩的,所以竞争也大。金在中其实之前也有拍摄过不少的电视剧作品,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所以粉丝们都表示希望以后的作品能够有好的结果。这部电视剧的演员除了金在中之外,还有其他非常优秀的演员,包括有郑惠成、车善玗等人。

郑惠成因为和孔明出演《我们结婚吧》拥有非常高的人气,所以这次出演电视剧也获得了很大的关注度。在这部电视剧中,郑惠成的角色是非常有个人特色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