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萱和长卿的三生三世 告诉你为何爱这么久

2017/8/26 18:17:20 作者:M8-liuj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观众朋友们基本都是仙剑奇侠传的铁杆粉吧!因为里面每一集都有超级多的看点,第三部的看点就是徐长卿和紫萱他们俩的爱情故事,感动了许许多多关注这部剧的观众。

有人说让他们感动的恋爱就是徐长卿和紫萱的恋爱。仙剑奇侠传从第一部到第三部都有非常高的收视率,大家都很喜爱这部电视剧,对于他们这对CP也是很看好。他们爱了三生三世,只有拥有了彼此,才不枉在人世间走了一趟。

紫萱的扮演者唐嫣和徐长卿的扮演者霍建华都是当代的著名演员,他们把人物的神情和性格都塑造的非常恰当,在电视剧中,他们陪伴彼此度过自己的一生。但他们都没有如愿以偿,相爱而不能够在一起是多么虐心的一件事情。

当时的他们情窦初开,就得遇见了,相爱了,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但是上天偏偏不让他们如愿以偿,造物弄人,相爱不一定能在一起。感情也是一波三折,我们记得她美丽的笑颜和如水的温柔,看到了紫萱从女孩子到女人的转变。

他们想要在一起,但是上天不想给他们机会。看点就在这里,现在的观众想要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是偏偏就这样阴差阳错的作弄他们,这也是该剧的看点所在之处,吸引观众。人物造型也是非常不错,徐长卿确实装扮的风度翩翩。

他们没有在一起,充满了无限的无奈和悲痛,可能缘分就是这样,让两个彼此相爱的人,有缘但是无份,但是他们曾经拥有过,可能这就是爱情,就算不能走在一起,也会把那个人放在心底。【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