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infinite成员hoya退团 网友赞其综艺感爆棚

2017/9/2 11:37:13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韩国组合infinite的成员hoya表示不再与原公司续约,退出组合。粉丝们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都表示虽然很可惜,但是还是会尊重他的决定。

韩国娱乐圈中每天都有非常多的新人出道,所以组合能够在一起活动多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其中infinite就是一个活动了7年之久的偶像团体,他们的粉丝忠诚度都是非常高的。但是近日hoya就表示不再和公司续约,将会以个人的形式活动。粉丝们知道这个消息之后都表示希望hoya以后能够有更好的发展,成为更好的偶像。

同时hoya为了表示自己的歉意,也亲自上传了一封道歉信,他表示非常感谢粉丝多年的支持,这次离开团队也是非常不舍得的,希望粉丝们能够继续支持这个组合。而infinite的其他成员就表示虽然hoya以后不再一起活动,但是依然是好兄弟和好朋友,在私底下还是会一起相聚的。其实hoya在韩国的人气是非常高的,因为他的综艺感很强。

hoya在很多节目中的表现都非常亮眼,他除了外貌出色之外,性格和综艺感都是非常圈粉的。同时hoya在圈中的人员也非常不错,所以有很多的明星好友。其实对于hoya来说,这是新的发展,以个人的形式虽然不像团体那么多应援,但是能够有更多样化的演艺道路。

其实网友们都表示能够体谅他这样的决定,他还是非常爱infinite这个团队的。infinite公司方面也表示接下来会策划很多的团体活动,也会发行新的专辑。【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