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准基iu电视剧引发热议 与女友全慧彬分手成为热搜话题

2017/9/2 14:27: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韩国大咖男演员李准基是不少迷们心目中无可挑剔的完美情人。除了拥有连女生看到都自愧不如的盛世美颜外,他纯熟多变的演技也堪称国宝级别,备受网友迷恋。

众所周知,刘诗诗和吴奇隆主演的古装穿越巨制斩获了多项收视记录。男女主角之间的旷世绝恋令人揪心不已。当这部现象级电视剧被引进韩国市场时,在掀起了韩国粉丝疯狂追剧和讨论的热潮。除了扣人心弦的剧情外,他们都对女主角恬静古典的姣好面颜赞不绝口。因为这部电视剧在韩国反响不俗,因此制作方顺势推出了韩国版本的古装剧。

去年,这部电视剧上映后,赞毁参半。男主角李准基的古装造型一如既往的俊俏有型。而且,他将王昭的隐忍、霸道、刻薄、柔情等多年形象全情演绎得丝丝入扣。因此,不少网友在见证了这种国宝级演技的真正威力后,都赞不绝口。不过,新秀女星iu饰演的解树却略显逊色。一方面,虽然她长相甜美,但是和刘诗诗相比还是有差距的。

另一方面,她的演技欠缺火候。她与大神级别的李准基同台飙戏,遭到了不少网友的诟病。有网友说,男主角用颜值和演技完胜女主,女主全程就像一个陪衬似的。有网友表示心疼男主角被女主所累,导致收视成绩达不到理想的期待值。不过,在节目采访中,李准基表示很欣赏iu,她也为这个角色付出了不少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

近日,李准基和女友因为档期忙碌的原因结束了恋情,引发网友的迅速围观。对于这样见怪不怪的分手理由,不少粉丝的内心是拒绝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