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巩俐章子怡同框   一个霸气一个柔弱

2017/9/7 14:22:13 作者:M21-d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巩俐和章子怡都是国际上有名的中国女演员。她们两个都拿过很多奖。她们两个人的颜值和演技在国际上都是非常有名的。在国内她们两个人的知名度也非常的高。

章子怡在早些年的时候,因拍摄张艺谋的导演而红起来。从那以后章子怡迅速的发展到国外,各种奖项拿到手软。令人吃惊的是,章子怡当年第一次拿奖的时候并不是新人奖,而是斩获金马奖。

人们都戏称说,国际上古有巩俐,现有章子怡。章子怡拍摄藏龙卧虎这部电影非常令人震撼。每一场打戏她都不会聘请替身来完成。就算是很危险的打戏也都亲力亲为,所以就算是在打斗的过程中,我们也可以清晰的透过镜头看到她的脸。

巩俐是早些年娱乐圈内有名的女演员,她拍过很多经典的作品。每一个经过她演绎的角色,都会被她演得有声有色。2005年章子怡和巩俐两位国宝级的演员终于合演一部电影。她们合作的电影“艺伎回忆录”上映之后,引发了国外和国内的很多网友的关注。她们俩人合作的时候也很有默契。

虽然这部电影是在日本拍摄,但是里面的女主角几乎都是中国的有名演员。章子怡和巩俐在这部电影当中的演技是也备受人们关注。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朋友们都会拿来比较。

在电影当中章子怡和巩俐都是浓妆艳抹,但是很多人都说巩俐给人一种霸气感,而章子怡给人一种很柔弱的感觉。有一张她们的同框照片发出之后,很多人都说章子怡站到巩俐的身边就像个女仆,而巩俐就像个女王。章子怡给人的感觉就是柔中带钢,而巩俐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大气。【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