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许晴和宁静关系怎样  原来俩人互掐过

2017/9/7 14:27:14 作者:M21-d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许晴和宁静两个人都是网友们非常喜欢的女演员,但是她们参加花儿与少年这档节目之后,就被传出两人感情不和。在旅途当中她们两个人产生了一些尴尬的矛盾。

花儿与少年这档节目是很受人们喜欢的一档节目。第一季出来后,人们就非常喜欢这种以旅游为主线的节目。节目当中我们可以很好的深入了解自己喜欢的偶像的性格。明星也是跟普通人一样有喜怒哀乐,在遇到一些矛盾的时候,他们也会有自己的情绪。

在第一季花儿与少年当中,里面的成员都很谦让和配合,所以发生矛盾的情况非常少,而第二季播出之后就不断的出现内部矛盾。节目当中由郑爽作为导游。而郑爽是非常年轻的女演员,她对大家的脾性和性格都不是很了解,所以在当导游的时候她会遇到很多问题,很多人都想着帮她解决,但是在解决的过程中又会发生另一种矛盾。

许晴参加过的第一季的花儿与少年,很多人都说许晴这个人很矫情,总是带着一种公主病。还在第二季当中她的性格依然是比较内敛,不善于和旁边的人说说笑笑。而许晴是非常豪爽的一位女演员,她有话就会直说。

节目当中有一个情节是在讨论谁睡房车和谁睡帐篷,就是在这个环节当中,许晴和宁静开始发生了矛盾。两个人都在纠结该由谁睡房车,谁来睡帐篷。本来是一种很简单的事情,但是两个人却因为这个事情牵扯了很久。其实这个环节的完整故事并没有在这节目当中展现,所以很多人都对宁静和许晴两个人有误会。

节目结束之后宁静被一名采访的主持人问到是不是讨厌许晴,而宁静面对这样的问题她来不及思索,她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了出来,她回答了“是”。许晴之前也在一档节目当中很含蓄的吐槽了宁静,她说宁静就是一个非常任性的人,她不懂宁静。【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