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心如关闭微博评论是为何 网友大呼是否怀二胎

2017/9/21 20:22:13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林心如自出演《还珠格格》里面的紫薇而出名,清纯可人的她备受观众喜欢。现在的她也已经和霍建华组建了幸福美满的家庭,但近日却因陈年往事怒关微博。

《还珠格格》陪伴了一代人的童年与青春,里面的女主角之一夏紫薇,是一个清纯可人非常善良的格格。观众们格外喜欢软弱的紫薇,饰演她的林心如也备受观众的喜欢。但如今如今迈入中年的林心如却还在荧幕上饰演着二十出头的小姑娘,不免开始被网友们吐槽。

《还珠格格》里面的演员差不多都已经火了,饰演小燕子的赵薇现在是事业有成,饰演金锁的范冰冰成了娱乐圈里的范爷。林心如现在也已经家庭美满和霍建华幸幸福福,但唯独演尔康的周杰却成了大家调侃的表情包。

林心如曾在某综艺节目上暗示观众在拍摄《还珠格格》时被周杰舌吻,此事多次被她在媒体面前提起。期初观众们还很心疼她,但时隔时十几年后。周杰爆发发微博说大家只会同情看起来的弱者,这一次网友却没有再站队林心如。而是纷纷吐槽她,认为她太作了,这也是她怒关微博评论原因之一。

近时间段的林心如诸事不顺,他和老公霍建华在机场被拍,霍建华用手指着镜头也引发网友的热烈议论。9月10号林心如在微博上说明为何关微博评论,并且还回应了指镜头的事件。她说在机场未经同意被拍摄还不能指了,还说这样不是对肆意拍摄的变相保护吗。

网友们议论纷纷,觉得这样的林心如已经不是当初大家印象里面的紫薇了。再加上近日的芭莎慈善会事件,林心如和霍建华夫妇去了芭莎捐款现场却只是去蹭红地毯和热度。一分钱都没捐,遭到网友的热烈吐槽,以上的原因就是为何林心如会怒关微博的原因。但几日后网上传出林心如的近照,隆起的肚子被网友大呼不会要生二胎了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