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可安吉式的母子关系 引得众多父母思考

2017/9/21 18:47:13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安吉自从参加过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之后人气飙升,他的乖巧懂事和为他人着想也让很多的人都注意到了胡可的教育方式,这对母子的相处模式也是值得很多父母借鉴的。

湖南卫视举办的亲子教育节目《爸爸去哪儿》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但是由于某些原因上一季的《爸爸去哪儿》没有能够在卫视台播出,只是在网络平台上进行播出的,可是他的热度并没有因此而降下来,而且加上这一季邀请的嘉宾阵容,这一季仍然得到了很好的反响。

在网络平台上播出的《爸爸去哪儿》邀请了沙溢安吉父子,这一对父子的加入真的是为这档综艺节目增添了很多的看点。沙溢的时而不靠谱、时而的胆小、频繁的幽默,即使沙溢的风度样貌没有了当年的样子,但是他的性格使很多人再次喜欢上了他。

当然,这里面安吉的表现真的是特别地出彩和优秀,对待弟弟的不配合即使心急依然会静下来帮弟弟的忙,面对弟弟的突然走失他的不凶不嚷也是令很多的父母自愧不如,面对阿拉蕾的突然受伤,他也是很淡定安抚情绪而后想办法进行安慰……

安吉在《爸爸去哪儿》的表现是很令人喜欢的,他的良好教养也让他的妈妈胡可受到了更多的人的关注。胡可在结婚之前是主持人、演员,她和沙溢结婚之后就把重心放到了家庭上,从安吉的教养足以看得出胡可在育儿方面的成功,并且小鱼儿也是很招人喜欢的一个小朋友。

胡可和安吉,还有小鱼儿还共同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叫做《妈妈是超人》,在这档综艺节目里面他们三个的相处方式也是令很多的人都感到很欢乐。两个兄弟经常打闹,安吉会惹弟弟哭,但是更多的时候是宠爱,面对两兄弟的打闹,胡可没有手足无措和凶嚷,而是针对具体情况而采取办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