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苏和孔令辉分手原因 连他都为两人复合铺路

2017/9/27 10:37:13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马苏和孔令辉走过了11的爱情马拉松,但是终究还是以分手的形式告终。说起两人分手的原因,马苏只表示两人不合适,但是她依旧认为孔令辉是一个好男人。

马苏曾经和孔令辉有过一段爱情长跑,而且时间长达十一年,但是两人终究还是分手了。相信很多人都会很好奇,既然都已经一起走过11年了,还有什么能够阻碍彼此呢?对于两人分手的理由,马苏在《金星秀》上谈过这个问题。他们两人现在都非常忙,但是彼此需要的是一个能够顾家的人,因为深知彼此,所以马苏说,与其说分手,还不如说放手。

马苏现在年纪也不小了,和孔令辉分手之后一直处于空窗期。其实有很多人都希望他们两个能够符合,连刘国栋都在为他们两个复合铺路。其实在马苏眼里,孔令辉是一个好男人,如果孔令辉能够主动追回马苏,相信两人能够找回昔日那种快乐。此外,马苏也曾表示如果两人复合那双方都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既然马苏这么说了,那就证明她心里还有孔令辉。

近日,马苏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美美的自拍。从照片来看,完全不敢相信马苏是81年的妹子,因为照片中的她是在是太清纯了。她化上了精致的妆容,白皙嫩滑的肌肤,粉色的嘴唇,再加上那一头黑长直的秀发,简直是太美了。

在微博中,她附文表示要学会去爱世间的万事万物。照片刚发出去不久,粉丝们就疯狂评论,无一不是在夸奖马苏美丽大方的。美貌是女人的资本,趁着还有着倾世容颜,希望马苏身边早日有一位真正能够陪伴她余生的男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