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戚薇的老公李承铉彰显帅气姿态 二人甜蜜秀恩爱羡煞众人

2017/9/27 10:35:13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戚薇一直以来是深受大家喜欢的女演员,她和李承铉之间的感情生活也是大家极为关注的。现如今,两人总是在微博晒幸福,这样的举动也让很多粉丝感到羡慕不已。

很多人初次认识戚薇,都是通过《快乐大本营》这一舞台。依稀记得,在多年以前,戚薇以校花的身份登上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在节目中,她为大家展示出了自己的才艺表演,她将自己充满魅力的一面展示在了观众面前。在那以后,她便渐渐地进入了演艺圈。

后来,她和李承铉认识了,并且还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婚后的两人总是在微博上晒出幸福的瞬间,这样的场景让很多粉丝羡慕不已。大家纷纷表示,他们之间的夫妻生活始终充满着无限的幸福感。

这些年来,戚薇参演了很多电视剧。《女王乔安》、《爱情回来了》等电视剧中都能看到她的精彩表现,她总是以帅气的短发出现在大家面前,众人纷纷表示这样的戚薇有着一种与世无争的感觉。现如今,戚薇到了米兰。她将开启自己的时装模式,众人纷纷表示美美的戚薇不论穿怎样的服饰都能将自己充满风采的一面展示在大家面前。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夫妻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戚薇和李承铉便是其中的一对。李承铉是知名的韩国男演员,现实生活中的他是一位兢兢业业的男人,除此之外,他还是一个吃货。他总是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美食照片,让很多粉丝垂涎三尺。

下面,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些年来李承铉给大家带来的电视剧。在《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中,李承铉扮演的是一个患有心脏病的男孩子。但尽管是这样的他,依旧渴望能够拥有一份完整的爱情。该剧播出之后,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时至今日,依旧令人回味无穷。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