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应采儿的老公是谁 收获甜蜜恋情惹人羡慕

2017/9/29 8:41:13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应采儿,大家都会想说:喔,大哥的女人!的确,当时大家知道应采儿嫁给陈小春后可是非常惊讶和意外的。但是两个人后来的幸福婚姻也让大家羡慕不已。

应采儿是通过一部电视剧《鹿鼎记》而进入大家视野,为我们所熟知的,当时只记得在剧中她的年轻美貌与气质。在那部剧中,应采儿饰演的角色是比较高傲与清冷的。但是后来我们知道现实生活中的应采儿却是一个十分活泼可爱,十分爱笑的一个大女孩!在依靠《鹿鼎记》走红以后应采儿也不断接拍了其他影视剧,逐渐开始有了不少名气。

不过,就在应采儿处在演艺事业上升期的那段时间的时候,她遇到了自己的爱情,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陈小春。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山鸡哥”。后来陈小春和应采儿顺利结婚生子,组建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大家都知道,陈小春和应采儿的脾气都是十分火爆的,两个人性子也都比较急,但是既然能够走到一起,那么他们肯定有比较恰当的相处方式。

陈小春是十分“怕”老婆的,但是我们都知道,“怕”老婆其实是爱老婆的体现。陈小春是非常喜欢应采儿的,他自己也说过喜欢爱笑的女孩,而应采儿就是一个很爱笑的女孩,她不仅爱笑还能够逗陈小春笑,所以两个人是十分相爱!

陈小春简直把应采儿宠上天了啊!原来爱情中也是一物降一物的,陈小春年轻时那么放荡不羁没想到遇到应采儿后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就连自己的暴脾气在应采儿面前也变成了无尽的温柔。真心希望每个善良爱笑的女孩都能找到像陈小春这样真心疼爱自己的老公!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