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紫棋我是歌手之后大火 有实力才是成名的必备因素

2017/9/29 8:21:13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湖南卫视举办的大型综艺节目《我是歌手》捧红了很多的歌手,邓紫棋就是这其中的一位,自从她参加过这档综艺节目之后就开始名声大噪,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

湖南卫视举办过非常非常多的比较火爆的综艺节目,比如:亲子类型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还有旅行类型的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还有大型户外综艺节目《我们来了》,等等。当然其中不得不说的就是大型音乐节目《我是歌手》。

在《我是歌手》刚开始的时候,由于很多人还不清楚这个节目的比赛规则,洪涛导演也邀请过一些比较出名的歌手,但是这档综艺节目面临着被淘汰的风险,所以很多的歌手不愿意拿自己的名誉再去做冒险,拒绝了这个节目的邀请。

但是这档综艺节目的火爆程度完全是没有任何人能够预料到的,节目播出之后在在网络上赢得了非常大的关注,即使是被淘汰的歌手也获得了很大的曝光度和受欢迎度。所以说在这档节目第二季的时候,就有很多的歌手开始竞相登上这个舞台。

《我是歌手》曾经邀请了邓紫棋来参加,邓紫棋是香港比较著名的歌手,在大陆的名气还没有那么大。她在第一次出场的时候很多人都不认识,即使是当时在场的很多歌手也都不认识她。但是在那一季的第一场的第一期她演唱的《泡沫》这一首歌曲很多很多人都认识了她。

邓紫棋在参加过《我是歌手》之后,在大陆的知名度可以说是呈直线上升,然后她在那个舞台上也曾经翻唱过汪峰的歌曲,并且得到了汪峰公开的表扬,然后她也有了更多的代表作品,也希望她在接下来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