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萃雯和江华什么关系  爆料那段经典的出轨

2017/9/30 9:43:13 作者:YUd1-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邓萃雯一个有故事的女人,当年邓萃雯与江华的第三种爱情,也是轰动一时,邓萃雯作为一代奇女子很坦然的承认自己曾经插足过江华的婚姻。那么邓萃雯和江华事件是怎么回事?

江华,著名演员。曾经有风靡一时的名气,被无数人追捧。至今还有许多人记着他的名字,但是并不只是因为他当年的名气,也许更是因为当年他那段与邓萃雯堪称经典的私情。就连邓萃雯后来都承认,那段感情真的是一个错误。

江华与邓萃雯的私情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有消息称,他们的关系甚至有几年。明星们对自己的私情还是比较谨慎的,但是邓萃雯却不是。有一次聚会,邓萃雯甚至在酒席上表达了自己对江华的爱慕。也许那就是逼宫,强行跟江华正房宣战。

也许正是因为邓萃雯的肆无忌惮,彻底惹怒了正房。江华的妻子在媒体面前痛批邓萃雯,邓萃雯自己不占理。再加上江华是在自己妻子怀孕期间与邓萃雯来往密切,所以在妻子痛批小三时,江华识大体的站在了妻子一边。

与妻子一起痛骂小三,这一举动让很多媒体,甚至邓萃雯自己本人都懵逼了。明星们的爱情,大众舆论往哪边倒,哪边就是正确的。也许是邓萃雯的做法实在是得不到人们的同情,邓萃雯因为此事事业逐渐走下坡路。过了十年,她才恢复了元气。

还有就是,苍蝇不会叮无缝的鸡蛋。出轨这件事,小三有责任,但是男方也有责任,如果男的能把持住,还会给小三机会?这件事以后,江华的事业也逐渐走下坡路。有消息称,现在江华在卖保险,真是自己做错了事,自己承担后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