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港艺人邓萃雯祖籍是哪里的 自曝会看儿童节目找回纯真

2017/10/16 14:19: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邓萃雯出道多年如今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很多人都有看过她出演的tvb作品,当时也是受到了广泛关注。而对于邓萃雯的祖籍也是有不少人好奇的,而官方也给出了资料。

邓萃雯早年是在香港发展的,当时在tvb拍摄了不少经典的作品,喜欢追港剧的粉丝或许有看过她出演的作品。邓萃雯出道多年在演技上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之前她凭借电视剧《巾帼枭雄》拿过TVB视后的桂冠,对她来说是非常大的肯定。对于邓萃雯的祖籍也是有不少人关注的,而官方资料则指出邓萃雯祖籍是来自广东南海的。

前不久,邓萃雯现身出席了今年百花金鸡奖的颁奖典礼,在颁奖礼上邓萃雯作为颁奖人为一个奖项颁奖。在颁奖过程中,邓萃雯表示自己平时也会去看一些儿童片表示这是找回自己纯真非常好的一种方式。不过邓萃雯表示自己以前小时候在香港由于比较勤奋,所以很少有机会看到动画片,错过了不少美好的回忆,现在也就找机会来弥补遗憾了。

邓萃雯很早之前就开始来到内地发展了,虽然在内地也有出演过一些电视剧作品,不过和之前在香港发展时相比,名气的确有些差距了。而且来到内地发展的邓萃雯主要是以国语为主,对于一位讲粤语的艺人来说,很多方面都是很难适应的,对此邓萃雯表示自己很想拍一部以粤语为语言的作品,并且未来还会考虑回“娘家”TVB拍戏,获得不少观众的点赞。

邓萃雯在tvb发展时拍摄的作品都是很不错的,但是来到内地后就似乎没有什么好的剧本,让人觉得有些遗憾。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