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舒淇结婚太突然 几经兜转还是他

2017/10/3 8:41:13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舒淇,影视演员、模特。多年前曽以拍摄王晶导演的影视作品出道,后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成为一个实力派演员,出色的外貌不仅吸引了众多粉丝喜爱,别国友人也对她赞不绝口。

舒淇和冯德伦结婚的消息一出,让很多网友都表示意想不到。她在粉丝们眼中向来是一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女人,高贵大方,举手投足之间尽是风情万种。在结婚前,她也曾有过几段绯闻,和冯德伦更是相识多年,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人的身边,二人就这样无声无息的就把婚结了,怎能不让一众吃瓜群众吃惊。

翻看二人的结婚照,没有像其他女星一样有着华丽的衣裙,浪漫唯美的外景,就是简简单单的,一袭白裙,灿烂的笑容,二人相视一笑,满是爱意。她不仅结婚低调,连女生很是看重的结婚照也如此简单随性,但那又如何,她终于还是嫁给了爱情。

舒淇出演的《鬼吹灯之寻龙诀》中,网友们给出的整体评价还是挺高的,有不少书粉表示剧情和人物、道具等还原度都比较高,尤其是陈坤和黄渤的演技,不愧是实力派演员。

但是,在影片中饰演女主角的舒淇还是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主要原因是她的普通话太奇怪,原著中的女主虽然是从国外回来的,但人家的普通话说的很标准,而影片中的她一开口就容易让人出戏。不过,这个锅也不能完全让舒淇背,因为她很长一段时间在台湾和香港两地发展,普通话难免不标准,抛开这些不说,她的演技还是可圈可点的。

舒淇是娱乐圈中难得的真性情的女子,有的女星发个自拍总得各种修图,保证360度无死角后才发到网上个粉丝们分享,哪怕是发素颜照,也是偷偷画了淡妆或者加了滤镜的。而她发的素颜照那是真素颜啊,脸上的雀斑看的一清二楚,毫不掩饰,还时不时来个特写,除此之外,还发自己的白发照,自我调侃,不惧外界的各种风言风语,勇敢做自己。

前段时间,她在微博上发了一组自己被包裹成木乃伊的照片,一开始网友们还在猜测她发生了什么事,后来才知道原来她是由于过敏不得不将自己的皮肤与空气隔绝,否则的话会全身难受,在此之前,她也晒过自己的过敏照,密密麻麻的红点看着就让人不舒服,因此,粉丝们纷纷喊话心疼她,还叮嘱她要注意身体等等。

后来,看到她又容光焕发的出现在红毯上时,众人才松了一口气。舒淇用她的行动告诉我们,有缺点并不可怕,不必遮遮掩掩,大大方方的展现出来,哪怕坑了自己又如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