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惠英红为何不结婚 金像得主的崎岖情路

2017/10/3 10:13:13 作者:M21-baij…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几年在香港电影中由打女成功转型为演技派的惠英红已经年近六旬,年少成名的她在娱乐圈数度沉浮却依然独身,这位事业有成的“黄金剩斗士”背后又有着怎样的一段过往呢

这几年香港TVB的绿叶们纷纷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其中更以惠英红为佼佼者。曾经在《鹿鼎记》《宫心计》中都有过出色表演的她,前两年回归大荧幕并且一口气拿下了金马、金像等一系列电影大奖。这位年近五十仍然迎来了事业第二春的女星,却自嘲都自己50岁了还没有结过婚。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经历让她到现在仍然孑然一身呢?

这还要从她早年的经历说起。她出身满洲正黄旗,但因为父亲从小的生长环境太过优越,在解放后却因为嗜赌成性落魄到了香港街头,惠英红小小年纪也只得跟随母亲在红灯区兜售口香糖为生。童年的不幸经历让她过早的就担负起了家庭的重担,14岁起她就在夜总会开始工作,而幸运的是她遇到了张彻导演,他把这个小姑娘带入了影视行当。

她在80年代初就曾经凭借电影《长辈》斩获首届金像,也先后和导师以及合作的艺人传出过数段绯闻,而她对外公开的恋情除了姐弟恋的黄子扬外,据传还有一位圈外人,但她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也许是因为自己从小的经历,让她和男友交往时变得太过强势,因此恋情很难维持长久。

在千禧年前后惠英红曾经因为事业爱情的失意罹患抑郁症差点自杀,但在家人和好友的支持下她还是走出阴影,并且把这段经历的感悟倾注在了电影《心魔》的角色中,这个角色也帮助她斩获了第29届金像,虽然她数独感叹到现在仍然没有找到另一半,但她依然和当初一样憧憬着自己的爱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