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千嬅老公是谁  揭秘他的隐秘身世

2017/10/3 10:03:13 作者:YUd3-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千嬅和丁子高结婚,有媒体称杨千嬅携半亿身家出嫁丁子高,一时闹得沸沸扬扬。众网友们都很惊讶杨千嬅为何会下嫁给一个名气不如自己的人,这段相差五年的姐弟恋发展如何?

著名女星杨千嬅传出正在准备结婚方面的相关事宜,听到这个报道网友都非常惊讶。一贯会抢热度的媒体也选择在适当的时机透露杨千嬅打算把自己一半的资产作为嫁妆,这一爆炸性消息一夜之间闹得是沸沸扬扬,完全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

在惊讶杨千嬅马上要结果的消息时,大家更关心的的是男方是谁?!很快娱乐媒体就爆出男方是丁子高,一个在娱乐圈里混了多年却仍然名不见经传。网友实在困惑杨千嬅这样一个名声鼎沸的人为什么会和一个没什么名气的娱乐圈小透明在一起,尤其是男方还比女方小五岁,不免给人一种大女人的感觉。

在大家心疼杨千嬅的时候,丁子高被爆出真实身份其实是一个低调的隐形富豪,这下大众的眼神一下子就从杨千嬅因爱甘心下嫁小透明,变成了快来扒一扒隐形富豪丁子高,对于丁子高的身份和他的家世背景网友十分的好奇。

男方丁子高一九九九年通过参加了一个选秀节目开始进入娱乐圈。不到一年就成立了自己的组合,但是没过多久这个组合就解散了。丁子高也宣布退出歌手的舞台准备向公关方面发展发展。是金子到哪里都发光,丁子高凭借良好的人脉关系,和不俗的工作能力在短短几年内就成为香港了IPS公关公司的项目总监。

他们的恋情一下就从下嫁变成了门当户对。不难看出杨千嬅仍对丁子高爱得死心塌地,总是设身处地的为男方着想,还把名下昂贵的座驾转赠给丁子高使用。当然丁子高也为杨千嬅有所付出。如果之前网友还在心疼杨千嬅那现在可以放心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