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霍思燕二胎女儿疑似曝光 嗯哼大王有个小妹妹

2017/10/8 9:55:13 作者:M21-baij…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几年因为儿子嗯哼而重新回到大众视野中的演员霍思燕,近期被偶遇的网友拍到疑似已经生下了二胎女儿。更有网友翻出了她去年的微博,印证了大众的猜想。

近期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他在逛街时偶遇霍思燕一家的照片,其中由保姆抱着的一个小姑娘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在网友拍到的照片中,小姑娘长得和霍思燕的儿子嗯哼大王有八分相似,结合之前霍在微博上的动态,让网友纷纷评论这个小萌娃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霍思燕和杜江的二胎女儿了。

在霍思燕的老公杜江早前带着两人的儿子嗯哼参加某亲子节目时,嗯哼就在镜头前毫不掩饰自己想要一个妹妹的想法,小小年纪语言表达别有天赋的他更称要给妹妹取名“哎呦喂”。目前正在播出的新一季《爸爸去哪儿》中,嗯哼又再度表现出对小妹妹的喜爱之情。

同时去年4月1日妈妈霍思燕曾更新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大肚照,并配以“哎呦喂”三个字,当时就有不少网友留言询问是不是又好了好消息。在这组照片曝光后,又有网友按时间推算发现霍思燕确实曾有3个月之久没有晒出自拍,疑似在此期间已经生下了二胎。

不过对于网友的猜测,夫妻两人都暂时没有回应。虽说这这对明星夫妻这两年因为儿子嗯哼经常登上话题榜,但似乎和很多同样热衷于晒娃的明星一样,并不喜欢把自己所有的孩子都带到镜头前。

霍思燕和老公杜江在2013年生下了两人的儿子杜宇麒,小名嗯哼。2015年由爸爸杜江带着儿子首度在银幕前曝光,因为酷似混血的外形和表现出超出同龄的语言天赋受到了网友的喜爱。近期,这对父子又参加了湖南台的亲子节目,2年不见得萌宝不仅长大了很多,更是时时妙语连珠,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