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霍思燕产后减肥变辣妈 身材丰满惹人羡慕

2017/10/18 10:37:13 作者:Mb-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霍思燕产后减肥成功,又变为瘦身性感辣妈,很快瘦身成功复出。现在的她,家庭幸福美满,事业顺利,可谓是人生大赢家,而且她还有一个萌萌哒的儿子,圈粉无数。

目前,霍思燕的老公杜江带着儿子嗯哼参加《爸爸去哪儿5》可谓是圈粉无数,在节目中,嗯哼频频爆出的金句,都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嗯哼不仅有帅气的外表还有一个逻辑清晰的头脑,网友都纷纷表示特别喜欢这个小孩子。而他的妈妈霍思燕在娱乐圈也是有名的人物,不仅颜值高,演技还好,在当初生嗯哼的时候一度很胖,然而没过多久就瘦身成功变辣妈!

在霍思燕怀上嗯哼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很胖的,看起来一下来就老了好几岁,相信身材的变样也一定给她带来了很大的苦恼,然而就在她生下孩子后,仅仅用了很短的时间就瘦了下来,这让很多网友都张大了嘴巴,特别惊讶她在短时间内的暴瘦,能够在短时间内恢复身材的确很神奇。娱乐圈里有很多明星在很短时间都是能瘦下来的,关键是要管的住嘴,迈的开腿。

现在的霍思燕又恢复了以前性感的身材,有帅帅的老公,萌萌哒的儿子,人生也算圆满了。现在的她家庭美满,事业也一直在线,相信她以后的事业道路也会越来越顺利。目前,嗯哼的曝光也给让他们一家人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常常被媒体拍到一家幸福的出现在机场,俊男美女,还有萌萌哒的孩子,简直不要太幸福。

总而言之,每个人的减肥都不是轻而易举的,明星们能够迅速减肥成功,控制好身材,很多时候都是迫于压力,想把自己好的一面呈现出来。所以想要减肥的美眉们,还是要管的住嘴迈开腿健康减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