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巨基身高是多少 微博讲述赌城枪击案引粉丝关注

2017/10/8 12:11: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古巨基出道多年如今有着非常高的人气,早年他是以演员身份示人的,不过现在更多是以歌手身份亮相。对于古巨基的身高也是有很多人关注的,而官方也给出了具体数据。

古巨基虽然现在大多数是以歌手身份亮相,但很多网友早年都是因为其出演的《情深深雨蒙蒙》而开始认识到他的,那时候的古巨基还是一位青涩小生,但是在表演方面还是很了得的。很多人都对古巨基的身高好奇,之前出席活动和一些影视作品都很难看出他到底是怎样的一个状况,对此官方也给出了数据,表明古巨基的身高为180cm。

前不久的美国拉斯维加斯枪击事件可以说是震撼到了很多人,不少经历过此事的人都心有余悸。而古巨基当时也在事发地附近,也算是亲身经历了这件事。古巨基也有在网上发文报平安,还讲述了自己所经历的整个过程,引起了不少网友粉丝的关注。据悉整个过程古巨基都是和妻子一同度过的,在躲藏过程中,古巨基都紧紧地抱着妻子,让人非常的感动。

其实古巨基此次美国行是想和太太重游故地,当时两人是在拉斯维加斯结婚的,所以这个地方对两人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不过发生了这样的事,相信对两人来说都是充满遗憾的,不过在紧急关头,古巨基都表现出了对妻子十足的关爱,相信妻子这次经历之后对老公也是很有信心的。不过古巨基在国庆假期出游并遭遇这样的事还是遭到了不少喷子网友的谩骂。

称其国庆假期都要出国玩,不值得同情。当然还是有不少理性的粉丝对古巨基表示理解的,出国度假并不代表不爱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