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紫棋演唱会2017如何安排 中秋澳洲开唱气氛嗨到爆

2017/10/8 12:13: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邓紫棋出道多年如今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并且举办过不少的演唱会。其中邓紫棋今年也有很多的演唱会安排,近期她也远在澳大利亚举办演唱会,并且气氛非常火热。

邓紫棋如今在内地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自从参加完歌唱类节目后,其就成功打开了内地的市场,还被称为是中国版泰勒斯威夫特。邓紫棋今年也有举办巡回演唱会的计划,之前她也有在重庆举办演唱会,当然只是她巡回演唱会的其中一站。近期她也远赴澳洲,并在当地举办了一场演唱会,未来她应该还会回到国内继续举办她的巡回演唱会。

在国内的中秋佳节,邓紫棋却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开唱了。当晚在演唱会上,现场的气氛被邓紫棋带动得非常火热,可以看出邓紫棋的整个状态都是很嗨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现场的观众太热情了。据悉邓紫棋在开唱之前就在网上招募当地导游,因为来过澳洲多次的她一直没机会到处参观游玩,估计有不少粉丝挤破脑袋都想来当邓紫棋的私人导游。

中秋佳节邓紫棋无法和家人团聚,而是在澳洲举办演唱会。不过邓紫棋还是有和陪同的工作人员一同出游吃月饼。今年的10月4日,邓紫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和一群同事在草地上野餐,当然主食还是月饼,同时邓紫棋还和同事们一同跑步,看上去过得非常开心。可以想象邓紫棋平时就是团队的开心果了,之前参加节目时就已经是了。

性格活泼开朗的她总是能带动现场的气氛,而且总是会有很多的鬼点子来逗得别人开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